珍珧商號滷肉飯 阿嬤的古早味

陰雨綿綿又冷的星期五

中午特別想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跟同事隨意上網估狗公司附近的美食

意外發現這家蠻有名氣的

珍珧商號滷肉飯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108號 (近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

 

特地紀錄下這間的原因就是因為

身為小資女 當然要替大家找到又俗又大碗又好吃的店呀

 

一進去就被滿滿人潮嚇到哈哈

其實我跟同事已經避開午餐時間了

結果一樓還是客滿的.....

還好阿姨說有二樓        我們才沒有敗興而歸

我覺得他們的裝潢超用心       古色古香的感覺

看網友分享這家是傳承一甲子的台北古早味魯肉飯

阿嬤的台北古早味 (其實我超懷念阿嬤的味道)

 

這是菜單 點完後到櫃檯付錢

再來就是等熱騰騰的午餐上桌囉

登愣

上菜啦!超香的啦!

 

就讓小資女邊流口水邊一一介紹吧

臭豆腐非常非常入味  而且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連我這種平常不吃辣的人        都覺得很好吃

大腸很多  也很有嚼勁    份量很充足(有4大塊)

這個魯肉飯包不論是價錢或是份量對台北市來說   CP值真的超高!!!!

一開始還害怕會不會太油

但吃了之後發現 魯肉不油不膩     還很順口耶

連我那位大胃王男同事都讚不絕口  回辦公室還一直喊好飽好撐

 

他們有兩種米糕

一個是五花(肥)  一個是赤肉(不肥)

我點的是五花      想說來吃看看吧

但意外地好吃 !!!!

其實我本身是不吃米糕的....

因為有一次吃夜市米糕 結果太乾  姐差點噎死

但......這家米糕成功的擄獲偶的心阿!!!

 

嘿嘿

肉羹湯當壓軸

為什麼呢?   因為他竟然是清湯!!!!!

沒有一堆太白粉勾芡     超級良心企業又健康的

而且一碗才45元結果肉羹超多

(小資女的公司附近也有肉羹"專賣店"    一碗55元結果都是勾芡..........)

(嗚嗚嗚     寶寶嚇到 但寶寶不說)

 

 

吃飽喝足後 就上網爬文

沒想到有超多很有特色的小菜都沒點到

可惜了 但沒關係 

我們下次還會再去繼續品嘗

因為口感真的頗讚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       真的不會後悔哦

 

最後 小資女貼心的附上連結

跟大家說再見囉

珍珧商號滷肉飯

網站http://zhenyao68tw.wixsite.com/zhenyao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zhenyao68/?fref=ts

 

 

 

arrow
arrow

    小資女升職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